蓓亞B.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,讓我擁有嬰兒般的水嫩彈力肌

2016061922:48

會想敷面膜就是想補足平常保養品欠缺的部分呀~

像我毛孔粗大、粉刺又多

哪款面膜適合我勒?

要來推薦蓓亞B.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

 

 
 
蓓亞B.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
深層的滋養調理作用,能緊緻毛孔
 

蝸牛黏液  

含有豐富 尿囊素、蛋白質、 維生素A、 C 、E 及膠原蛋白、彈力素、果酸

能有效恢復彈性與年輕

修護效力強

 

祕魯人參根(Hydrolyzed Lepidium Meyenii Root等)

防止肌膚老化,維持肌膚彈力

 

傳明酸

使肌膚明亮透白,自然擁有嬰兒般的水嫩彈力肌

 

 

包裝正面有一隻大大的蝸牛

幸好沒把觸角什麼的拍出來

不然有點怪噁心的...

 

冬天冷支支的不想敷面膜

現在夏天敷面膜剛剛好~

冰冰涼涼

此時不敷更待何時?!

 

 

包裝背面有詳細說明

告訴你怎麼敷面膜

 

25歲以前的美貌是上帝賜給你的,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保養!

因為女人過了25歲之後,身體的修復機制會開始衰退,膠原蛋白也會大量流失,

讓緊實肌膚逐漸鬆垮失去彈性,細紋也會隨之而生。

所以要勤加呵護我們的肌膚喔~

 

 

超導入 神隱輕絲膜

緊緻毛孔 防止肌膚老化 維持肌膚彈性

 

 

面膜非常薄透,為了怕貼錯層

使用前要看一下說明,確認一下喔!  

不要敷錯,敷到那層藍色的不織布欸!

 

使用方法:

卸妝清潔臉部後,取出面膜,撕開珍珠膜,

將藍色PP膜朝外,服貼於全臉後再撕下藍色PP膜。

待約15-20分鐘後取下面膜,

將剩餘的美容液輕拍至滲透吸收即可。

 

 

感覺水嫩嫩的~

臉相當明亮有光澤,也很水嫩

尤其是服貼度真的讓我很驚喜 !

 

 

 

因為我是油性肌膚

若是保濕沒做好

就會油上加油

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!

 

我的部落格: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zerogodex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