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肌膚獨立】夏季保濕的秘密武器!

2016070322:07

很幸運獲選nidBox親子盒子的試用活動 

 

夏日炎炎,很適合敷面膜來寵愛自己喔!

在夏天時,我通常會選擇比較好吸收的產品

這樣才不會又熱又膩的

很推薦【肌膚獨立】系列的產品喔~

 

 

很開心可以體驗【肌膚獨立】的原生力舒敏菁華+原生力緊緻面膜

一起來追尋極簡、天然的肌膚保養之道吧!

 

 

【肌膚獨立】主打以極簡的成分好好呵護肌膚

給肌膚一塊自由獨立的淨土

成分天然有機,讓我好放心!

 

在外型設計上,以類似西卡紙的材料包裝

包裝走低調素雅路線

讓我從外觀就感受到極簡風格

造型設計簡單又別具風味

 

 

當然啦!選產品不能只看外型

成分和功效才是重點

【肌膚獨立】專為敏弱肌及曬後肌膚設計

相當適合濕熱的夏季喔!

 

 

外盒簡單沒有過多花俏的裝飾

產品背後詳細寫出用法和用途,簡單明瞭!

妝廣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360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5130號
 

【原生力舒敏菁華】

補給肌膚水分有機苦薄荷萃取(ECOCERT認證)

能舒緩敏弱不適蘆薈甘草萃取安撫肌膚

天然玻尿酸有效保濕適合舒緩敏弱不適

讓肌膚輕鬆維持飽飽的水份!

是日曬後安撫肌膚的好夥伴~

 

【原生力緊緻面膜】

緊緻拉提 高效保濕 迅速補充水分 

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 

紅藻膠原蛋白

天然玻尿酸

緊緻拉提 高效保濕 迅速補充水分 

有些微的自然拉提的緊繃感喔~

 

 

【原生力舒敏菁華】

包裝上方有標示如何開啟

基質以蘆薈膠、三仙膠為主,清爽質地,不含油脂,不黏膩,

非常適合做為濕熱夏季的保濕品

不含精油的原生力舒敏菁華沒有任何味道

給肌膚最無負擔的保養~

 

 

【原生力緊緻面膜】

包裝方式相當特別

很有設計感呢!

添加由深海紅藻所提煉的植物性膠原蛋白

有意想不到的拉提除紋效果!

 

 

【肌膚獨立】是台灣的本土品牌

其實我覺得買台灣的東西CP值較高

因為國外的品牌進來都會多加稅

而且台灣貨也會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用!

畢竟氣候什麼都不一樣,

歐美人的氣候很乾,而我們的氣候溫暖潮濕,

買東西要買適合的,而不是買貴的

這樣一來,同樣的品質下,國外的東西貴很多又不適合我們欸!

所以當然支持台灣貨囉~

 

 

【原生力舒敏菁華】

透明無色,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

沒有一絲香精,這就是天然的味道~

選用簡單天然的商品給肌膚最純淨溫柔的呵護!

極簡~有機~天然~抹起來也很好吸收

 

 

【原生力緊緻面膜】

面膜非常薄透,服貼度讓我很驚喜 !

超級服貼,幾乎看不出我有敷面膜呢~

敷面膜的感覺特別不一樣

一般的面膜拿起來的時候會狂滴水水的精華液

【原生力緊緻面膜】則是相當濃稠

這才是滿滿的精華液阿~

而且敷起來非常舒適舒服喔!

 

 

【原生力緊緻面膜】

敷完之後超有光澤感的

讓我肌膚透亮又水嫩嫩呢!

而且一般的面膜效果大概只持續半天

原生力緊緻面膜的效果讓我有感了兩天

讓我這幾天都很愛照鏡子 >///<

被自己美到了!哈哈哈~

 

 

最極簡的成分對肌膚最好~

不造成肌膚負擔!

【肌膚獨立】成分極簡,來源有機又天然

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!

 

我的部落格: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zerogodex

想看更多【肌膚獨立】資訊請到以下網址>>

 馨手作--indie skin 肌膚獨立官網 :http://www.xin.com.tw/
 indie skin 肌膚獨立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dieskin1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