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零食/宅配美食【一口鍋】台灣好米手工製鍋粑脆餅

2017040220:45

謝謝【愛體驗】與【一口鍋】提供的–台灣好米手工製鍋粑脆餅

 

我超喜歡吃鍋巴的

酥酥脆脆的口感令我喜愛~

相信很多人都愛這一味(笑)

但是鍋巴的製作費時又費力

我也沒看過那裡在賣鍋巴

這次的體驗讓我有意外的驚喜耶!!

 

PS. 鍋巴是煮飯時黏在鍋底的焦層

 

 

精選臺灣好米,中藥材獨家調配調粉

全手工一片一片烘烤製作

零反式脂肪、低糖分、低鈉低脂

堅持不使用食品蓬鬆劑與防腐劑等

現在的食安非常讓人不放心

非常需要這種天然食品的出現!

讓我健康的享受美食~

 

 

外盒上有一個大大的鍋子與小小的鍋具造型紙

【鍋粑脆餅】的外型設計讓我有會心一笑的感覺

禮盒包裝精緻簡雅,內容物更是令人驚艷

天然食材製作的健康零嘴

送禮自用兩相宜~

 

 

不用擔心鍋粑的口感很平淡無奇

因為【一口鍋】結合傳統的鍋粑與現代的口味

 

蹦出眾多新滋味啦~~~

香辣孜然、芥末椒鹽、海苔椒鹽

咖哩風味、孜然經典、香辣咖哩

 

 

【鍋粑脆餅】有兩種Size

一種是小巧多片的夾鏈袋裝

另一種是單片大片的真空袋裝

人客倌阿~你瞧瞧這大片的鍋粑脆餅比我的臉還大好多欸!!

 

 

看到這麼大片的鍋粑脆餅我都傻了

心裡想:哇!這是要怎麼吃啊?

別擔心,官網已經為大家想好了~

 

一般食用方法

直接打開包裝袋,無須添加其他醬料即可直接食用

 

創意吃法

1.將鍋粑脆餅捏碎撒入白飯中食用

2.將鍋粑脆餅折成小片小片的,放入各種湯麵搭配食用

3.把肉鬆平均放置鍋粑上食用

 

 

 

我是先把大片的鍋粑脆餅在袋子裡折碎成小片小片的

然後把鍋粑脆餅倒到碗裡,用湯匙大口大口的吃

傳統鍋粑融入現代流行香脆口感,所以有超多種口味

 

 

我先吃的是香辣椒鹽和芥末椒鹽

由於但是我是很不敢吃辣的人

這兩個口味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辣了(汗)

不過香氣真的很棒!

 

 

還有海苔椒鹽口味,這個口味我很能接受了

味道偏鹹,但是配上喀哧喀哧的口感

讓我覺得好好吃喔~連我姪子都很愛!

開封後記得要在兩天內食用完畢喔

 

 

小的分享包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

甜甜及酥脆的口感可以直接當小零嘴來食用

也可當下午茶的小點心

如果到了夜晚有點嘴饞

滿足我的口慾,填滿想要咬東西的渴望

 

 

咖哩口味是眾多口味中我最喜歡的

仔細看可以看到每片脆餅都是一粒粒的台灣在地好米結合而成

鍋粑上還有滿滿的咖哩粉

搭配酥脆的口感,讓我覺得相當驚豔

相信可以讓不愛吃鍋粑的人都愛上!

 

 

在眾多口味中,我姪子最愛的是孜然口味

不會像咖哩口味那樣濃郁

也不會如海苔口味的偏鹹

我吃起來的感覺是最中庸的口味

好吃又ㄕㄨㄚˋ嘴

 

 

料理的鍋粑很多人喜歡吃

但也只有偶爾才有機會吃到這些香脆的鍋粑

現在出了鍋巴的零食,可以滿足我們這些愛吃鍋粑的人

推薦大家一起來試試這款口味創新又低負擔的鍋粑脆餅喔!

 

現在有在做開幕優惠活動~

「即日起~2017/3/31,消費買6包送1包,滿12包送2包(以此類推) ;滿800打9折;滿1500打85折」

官網:http://55168.91app.com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co1co/

我的部落格: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zerogodex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