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S認證【蜜思歐可MISS OK】草本潔膚皂/洗髮皂

2017071919:37

謝謝【愛體驗】提供的–【蜜思歐可MISS OK】草本潔膚皂/洗髮皂 

 

我以前蠻討厭使用肥皂的

因為使用起來很不方便,起泡量又相對少

而一般的沐浴產品為了乳化,會在裡面加介面活性劑

又為了延長保存期限,也會加防腐劑

所以現在的消費者要自己睜大雙眼

但自從我知道有起泡球後,可以輕鬆使肥皂產生綿密泡泡

肥皂就是我安心又健康的第一首選~

 

 

界面活性劑就是可以把水跟油拉在一起的成分

水跟油原本是不互溶的

為了要達到清潔效果,讓水可以沖走油

就得靠界面活性劑喔~

 

 

界面活性劑分為合成界面活性劑和天然界面活性劑

 

合成界面活性劑

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的成分結構在自然界是看不到的

因此微生物難以分解,當我們使用清潔劑做家事或沐浴時

所有的清潔劑都會排入水中

若是天然成份則微生物可以分解,回歸入大自然的一部分

但是微生物難以分解的合成界面活性劑則會被動植物吸收或吃下

經過食物鏈再進入人體,人體同樣無法分解

因而逐漸會累積,影響荷爾蒙及生理分泌系統

造成生理系統的失衡,甚至進而導致病變

 

天然界面活性劑

肥皂就是天然的介面活性劑

取自於自然界的無害物質,所以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

而且能輕易地被自然分解,分解後再回歸自然界

對生態環境也就不會造成破壞喔!

 

參考來源:界面活性劑對於清潔劑之探討

http://www.shs.edu.tw/works/essay/2012/03/2012032719502632.pdf

 

 

【蜜思歐可MISS OK】草本潔膚皂/洗髮皂

天然草木萃取,自然溫和不傷肌膚

歐洲精油製造廠提供相關檢驗文件,看的見的品質,使用好安心

不含8大重金屬/類固醇

不含 426 項農藥

讓我用得健康又安心~

 

 

【蜜思歐可MISS OK】草本潔膚皂

沒有華麗包裝,以最原始方式呈現

符合漢方草本皂的原始自然

 

 

【蜜思歐可MISS OK】草本潔膚皂

聞起來是薰衣草+檀香的味道

促進角質更新、均衡油脂分泌

保持皮膚健康,讓我很喜歡~

 

 

肥皂通常都有點難起泡

所以我會使用輔助洗臉的起泡產品

泡泡越多,越容易帶走髒污

不需要一直搓揉,可以簡單獲得綿密的泡泡~

 

 

細緻泡沫停留在肌膚上些許時間

更能達到吸收效果

使用後肌膚略有乾澀緊繃感

很好沖洗,溫和不刺激

 

 

【蜜思歐可MISS OK】洗髮皂 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洗髮專用的肥皂

清潔毛髮、活化頭皮,均衡油脂分泌、強健髮根

保持頭皮及頭髮的健康,感覺超特別的~

 

 

 

【蜜思歐可MISS OK】洗髮皂 

聞起來是茶樹精油的芬芳

顏色比潔膚皂略淺

選用簡單環保的肥皂

給肌膚最純淨溫柔的呵護!

 

 

一樣搭配起泡球,泡沫細緻綿密

使用後非常的乾澀,連手只要插入髮梢都很困難

所以建議沖洗後要再使用護髮產品

 

 

像我是油性髮質,而天氣這麼熱

我的頭皮就更容易出油了@@

這款的潔淨力很夠,相當適合夏天使用

讓頭髮長效清爽一整天~

 

注意事項:

1.敏感型皮膚者請視情況減少按摩時間

若有不適,請暫停使用並諮詢醫生

2.不慎誤入眼睛,請立即以清水沖洗

3.請置於孩童不易拿取之處

4.因商品有去角質功能,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使用

 

【蜜思歐可MISS OK】

選擇友善的產品

使用起來也會感到安全安心喔~

購買網址:潔膚皂洗髮皂

 

我的部落格: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zerogodex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