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浬寶】鮮魚精,讓我輕鬆補充滿滿營養

2018013019:48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海浬寶鮮魚精

 

隨著科技發展,連魚都可以做成魚精了

喝雞精已經不夠看了,要就喝大海中的精華~

今天要來介紹超特別的【海浬寶】鮮魚精!!

位在嘉義的魚塭,採用自然養殖法

100%鮮魚精不加一滴水

品嘗最新鮮的原味

 

 

【海浬寶】鮮魚精

採時令鮮魚傳統古法精製魚精

所選的魚類多為富含營養的鱸魚和虱目魚

堅持當日捕撈、當日滴的原則

以古法煉制6小時,煉制後直接真空包裝冷凍

滴滴原汁,道地精華

富含豐富蛋白質及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

 

 

魚肉中的蛋白質比其他禽畜類的肉更易被消化吸收

所以魚精較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

對小孩或生病受傷後的恢復期來說

是一個很棒的補充蛋白質來源

很適合忙碌的大家

讓想調養體質的人也可以有奢華享受

 

 

 

而現在的食安非常讓人不放心

【海浬寶】鮮魚精

包裝設計簡雅時尚,內容物更是令人驚艷

0油脂、0防腐劑、0添加

更有SGS等各種認證,產品100%純天然萃取

讓我健康的享受~食用更安心

 

 

 

【海浬寶】鮮魚精

保留魚精的精華與新鮮,全家大小都適合

一盒中有10包,每包約50cc

鮮魚精除了直接飲用,也可以作為料理小幫手

可以為料理提味,達到畫龍點睛之效

加入鮮魚精,頓時完成美味的佳餚~

 

 

【海浬寶】鮮魚精

產品外盒詳細寫出用法和用途,清楚明瞭

食用方式很簡單

可以隔水加熱或是用電鍋加熱

很方便的補充營養,讓我想喝就喝

送禮自用兩相宜喔~

 

 

每次我放假回到家裡

我媽都會煮超澎湃的料理

讓我回家備感溫馨(淚)

但是要煮魚湯還蠻費時費力的

自己做不僅花時間也可能沒煮出真正的精華

用【海浬寶】鮮魚精就可以很輕鬆的完成湯底

在使用上的便利性大大提升!

提昇食物美味並提供魚湯的營養~

 

 

像我在外租房子生活,沒有廚房做料理

就可以直接加熱來飲用鮮魚精

只要一只電鍋就能作出完美滋味

我用的是電碗加熱,先在電碗加入水

 

 

【海浬寶】鮮魚精

使用食品級的鋁箔包裝

所以可以整包放入水中加熱

因此將鮮魚精放入加水的鍋中

並開啟電源加熱約1分鐘

 

 

熱騰騰的鮮魚精就快完成囉!

撕開鮮魚精的鋁箔袋,再倒入碗中

輕輕鬆鬆就完成一碗鮮魚精

 

 

鮮魚精看起來很清澈

味道讓我回想起媽媽煮的魚湯

但是很神奇的沒什麼油脂

而且喝起來很濃郁欸!

 

 

【海浬寶】鮮魚精

讓我這個游子回味到媽媽的溫暖

身暖、心也暖,我的身心都獲得滿足~

在家輕鬆享受一碗熱呼呼的鮮魚精

很適合我這種無法天天攝取足夠營養的外食族

 

 

熱熱喝順口好入喉,沒有腥味

建議加熱完就趕快喝掉

品嘗大海的鮮甜

冷掉的話就會出現腥味了

 

 

【海浬寶】鮮魚精

味道鮮甜可口,使用方便又簡單

還可以讓料理健康又好吃

因為鮮魚精含鈉,所以痛風或腎臟病者就不適合食用

要記得配合自己的身體狀況才是養生之道!

讓我們一起變健康~

 

 

我的部落格: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zerogodex

想看更多 海浬寶鮮魚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134&id=19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