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源生自然】金釀皂液‧冷壓橄欖洗髮液

2018021117:14

小時候很喜歡看《庫洛魔法使》

裡面有一個角色叫做知世

她長長的秀髮,真的是有氣質又優雅

雖然長髮打理起來很麻煩

但我總是幻想可以跟她一樣,所以我也留了長頭髮

可是讓我氣餒的是,我的頭髮有很多問題

泛油、分岔、枯黃、易打結

因為我從未染燙,所以我一直以為髮質是天生的

沒想到我開始慎選洗髮精,好好呵護我的頭髮之後

我的雜毛真的慢慢變成秀髮了~

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可以更有自信、有精神!

 

 

市面的洗滌產品五花八門,洗起來香噴噴又有柔順感~

但是隨著我對洗滌產品的了解

為了乳化洗滌產品,會在裡面加介面活性劑

又為了延長保存期限,也會加防腐劑

所以現在的消費者要自己睜大雙眼

【源生自然】金釀皂液‧冷壓橄欖洗髮液

由義大利冷壓橄欖油等11種植翠配方製成

無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,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!

 

 

瓶蓋、瓶身及上頭的文字皆使用了橄欖綠的深淺色調

配上半透明的瓶身,看起來像是一款價值不斐的冷壓初榨橄欖油

裡面使用的成分都有通過環境賀爾蒙等於零的檢測

連橄欖油與各款精油的來源都能查到證明書

感覺的到為使用者在做嚴格謹慎的把關

全植物精油成分給頭皮潔淨無瑕的呵護!

 

 

採按壓式的瓶身設計

旅行的時候,難免會想帶著熟悉的盥洗用品

但是很容易在包包中誤壓誤觸

而此款連瓶子都很細心

不是用那種很容易搞丟的防壓環

只要把壓頭按到底,然後順時針轉,就可以鎖住囉!

打開的方式,則是逆時針旋轉

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方便又實用~

 

 

【源生自然】金釀皂液‧冷壓橄欖洗髮液

是淡淡的墨綠色液體,聞起來有清爽的草本香氣

由純天然橄欖油、精油製成

不含矽靈、矽油、石化原料、人工色素

用最天然的植萃精華呵護我的頭皮與秀髮

在去除頭皮多餘油脂、淨化毛孔的同時

一併賦予了頭髮的基本油脂

 

 

真的跟一般的洗髮精差很多

輕輕搓揉後,沒有想像中油油的感覺,泡沫也很少

第一次接觸這系列的話

因為初期的頭皮油垢油垢較多

容易有皂垢殘留而有黏膩感

所以建議初期前2-3次在洗頭髮的時候要洗兩次喔~

 

 

建議在洗頭前把頭髮梳順

除了先帶走髮絲上的髮垢,在洗的過程中也比較不打結

一般產品添加化學成分讓洗髮後彷如潤髮後的滑順

初次使用此款產品可以感覺到天然清潔產品的乾澀感

在洗第一次的時候幾乎沒有泡泡

到第二次泡沫就變多囉!

此款因其純天然的特性,沖洗時可以很輕易的將泡沫沖去

感覺到不殘留髮梢的清爽暢快感

再配合使用潤髮品後就沒有乾澀的感覺了~

 

 

【源生自然】金釀精油潤髮乳

也是金釀系列之一

使用天然玫瑰天竺葵精油

幫助柔順髮質~

 

 

【源生自然】金釀精油潤髮乳

是白色的乳狀質地,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

在洗頭時不可以用手指梳頭髮

因為此時毛鱗片大開,梳髮會拉扯糾結的頭髮而斷髮

使用潤髮乳時避開頭皮,塗抹在頭髮的中後段

此時一樣不可以用手指梳頭髮

等3-5分鐘後,讓潤髮乳充分被髮絲吸收

再以溫水由髮根往髮梢方向沖洗

這時候髮絲已不再糾結,可以輕鬆用手指梳開頭髮

 

 

洗完頭髮後,建議先用乾毛巾把水分先大致吸乾

其中要注意不要用力搓揉,而是用按壓毛巾的方式

然後使用吹風機先把頭皮吹乾,再帶往頭髮方向

好產品值得推薦,此款真是深得我心啊!

【源生自然】金釀皂液‧冷壓橄欖洗髮液

清潔毛髮、活化頭皮,均衡油脂分泌、強健髮根

保持頭皮及頭髮的健康

讓我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~

 

【源生自然】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nature.cc/

【源生自然】官網:https://www.isnature.cc/

我的部落格: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zerogodex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